9C

Things change but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KNB/BTS

黄黑/透明

围巾/SIN

【瑞金】概率

这里执子❤❤❤

没梗的辣鸡写手还是跟着60分粑粑一起走吧。。。
不用想题目真是太照顾起名废了嘤嘤嘤

我和你们说七夕糖吃多了会蛀牙的啊。。。。。。

日常写段子【你确定

迟到到天际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一个小时果然是不够啊。。。。

格瑞:6考试/16初吻【?/26坦白/36离开【都说了你标年龄并没有什么卵用

食用愉快!

——————————

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

格瑞遇见了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物体。

“Q1:请问您面前这件试验品的含水量为多少?”

机械音的问题突兀的出现在格瑞的耳边。让他有些奇怪的向身边的父亲提问到:“请问您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吗?”

“并没有,格瑞。”拿着试管的男人转过来对着他笑了一下“要小心一点,面前的那个可是完全不能沾水的哦。”

“哦,知道了。”给了对方一个点头示意,默默在心间回到那个声音:“0%”

不知道是不是幻听,他隐约听见有东西啧了一声“回答正确,下面你有两个选择,卸载本系统,或者是问本系统一个问题。”

“卸——”

“不不不,你难道不打算问个什么问题吗?要知道本系统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存在,你可以问问你爸爸现在苦手的那个项目要怎么做我都可以告诉你哦!o( ̄ヘ ̄o)”

“存在有不知名的东西对我没什么好处。”格瑞推了推防尘眼镜罩“不过你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欣赏了对方大喘气的样子让格瑞颇为愉悦。

“呀,现在的小孩还真是喜欢大喘气啊。”系统拍了拍自己不存在的胸脯“那你现在可以问问题了。”

“你是个什么东西?”格瑞扯了扯父亲的袍子,示意了下对方得到许可后走向了一旁的休息室。

“什么嘛,叫人家东西——”

“那,不是东西?”

“是东西,是东西。”憋憋屈屈的系统。

“其实我是——概率论学霸系统啦!”

*

“叮——”

从一旁里伸出一双手暗灭了响个不停的闹钟,格瑞将手收回理好校服的黑色领结。

6点准时出门把隔壁家的家伙从被子里拔出来。

“格瑞你下次能不能轻一点,哈——”打了个哈欠的金还有点晕乎乎的,坐在自行车后座上被春天的风拍了一脸后果断清醒了过来,默默撤开了摸上格瑞腰上的手,看向对方侧脸似乎是在一本正经的开着车,想来是没有注意到吧,那挺好的,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唉。

金乐天的想着等以后他体力能够带格瑞了之后就好了,将心底里生起的不知名的情绪压到心底。

“哈哈,宿主你又错了,每次都那么死犟选100%活该。”脑袋里的声音笑的让格瑞握住刹车的动作用力了些,毫不在意的在校门口停下。

“下车了,走吧。”

“好的,格瑞!”



“md现充该烧!!下次有事不要求老子!!!”




*

其实系统不是很懂这些人类,尤其是自己的宿主——一个奇怪的天才小孩。

其实除了第一次被忽悠的没把他卸载掉,还有一次是对方第一次考试,他记得当时他扫了下卷子上的情况,说老实话作为一个小孩子已经是相当优秀了,但是还是有个地方有瑕疵,不过。。。格瑞有瑕疵就是他的好事了,因为系统有确定在找到目标任务人物之前要对宿主遇到的一切事物起码提出一个相关问题——譬如第一次在对方爸爸的实验室内,提的问题就是要与宿主接触物品相关。

对方越聪明他退休的越快他还是懂的。

“Q6459:您觉得您第一次考试满分的概率是多少呢?”

“100%”小小的格瑞拿脚翘了一下椅子腿,在接下来的一分钟内系统看着对方用橡皮擦改掉了!!!他看到的那个地方!!

系统在那一天确定了对方阴险狡诈的性格。

“卸载还是提问?”几乎是自暴自弃的问了这个问题,回想起来在过去一年的日子里他几乎是在作死的举动,不被卸载简直不科学【哭泣

“金喜欢上我的概率是多少?”

“。。。哈?”愣了0.01秒的系统表示脑子有点不够用。

“你有点傻。”对方将卷子交了上去,提前离开了教室,走向了隔壁朝那个正在奋笔疾书的金毛点了点“我问那家伙会喜欢我吗?”

“。。。”

作为一个学习系统表示不是很想回答你的问题。



“我说——”

“在分析啊,混蛋宿主!!”


其实那个时候我刚开始没想告诉他真相,我和他说你们两个简直天生一对,我记得那家伙好像嗤笑了一声。

显然也是不信的,不过和聪明人打交道真的很累,说真话他反正也不会信我说的其实还是真话。

所以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话呢?

你猜啊~

*

格瑞记得自己亲了金一下。

在保健室里,阳光很好,从保健室那扇窗口内撒进来,给室内的一切物品打上了一圈金边,对方在其中晶莹的像是要消失。

对方的哮喘似乎没有好的预兆,想来这和对方打死不愿意吃药有很大关系。

他坐在床边望着,感觉这对方身体里流动着的生机——像初生的树苗般,孱弱而又有着某种难言的力量。

并不是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地方,说起来真的算是有贼心没贼胆,这个吻落到了对方的额头上。

然后他感受这身下的人抬头,唇瓣相贴。

仓皇逃离。

*

“你说我和他如果在一起幸福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

“我好像没有义务来回答你们这些现充的问题吧。。。”

“有情分可以讲吗?”十六岁的少年亮晶晶的眼神。

“你们还太小了,会分不清感激还是感情,你我是确定了的,金呢?还有就是。。。”

“我告诉你那个概率难道你会放手吗?”系统式怀疑。

“不会。”如我所料的回答。

我一阵疲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干些什么。

“你们二十六的时候再说吧,或者说你有能力抵抗外界不确定因素的时候。”

*

血色的一片。

*

我的错。

我忽视了这点。

我想岔了这份感情。

我将去弥补。

我对格瑞说:“宿主,这次该我和你说这句话了。。。”

“你真的是个大傻瓜。”

我也是。

*

男人从警察局内领回来那个孩子的身体,拒绝了警察的帮助,抱的很紧。

实验室内马尔福的味道呛人,他几乎是激动的将人送上手术台。

一阵震动。

“系统重启中。。。”

*

格瑞抬头看向进来餐厅一同用餐的人,对方看他的眼神像是陌生人,带着的感情全是敬仰和稍许胆怯。

“你还记得我吗?”

“抱歉,我之前这里受过伤,”对方指了指脑袋,笑的有些不好意思。“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只是听说你要结婚了,要来批婚假吗?”格瑞试着将自己的笑容调节到好看那一档去。“过几天我要去给一个东西扫墓,可能不在实验室。”

“那。。真是麻烦导师了!”

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格瑞揉了揉眼角,将溢出的泪水揉散。

一句“祝你幸福消散在风里。”

“Q5201314:请问您和金在一起的概率是多大?”

“有的时候真的怀疑你有没有死。。。这种时机问这种问题。。。0%”格瑞苦笑了一声。

“是否卸载?”

“是。”


在确定的一瞬间格瑞几乎有一直罪恶般的如释重负,他隐约听见婚礼教堂的钟声,一圈一圈荡漾在他胸间的海面上。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