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

Things change but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KNB/BTS

黄黑/透明

围巾/SIN

【年末总结/推文】

转眼也过了一年了……今年依旧爱着哲!!明年也要继续!!不过备考的话可能就没有那么频繁了。【←_←好像现在多高产一样】

来lof是去年过年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感觉不太记得了,总结起来就是——转学,不适应,心情down到死,然后就是冷啊,冷啊的,总之蛮丧的,就打算做点事振作一下,然后开始把丢了的笔捡起来。

顺lo捋一下17年我做了些什么……

*抱着想甜一下的心看了个二硕的韩剧,被刺激【撩】爆萌点,打算产粮

*搬了会贴吧,突然发现有篇all坑叫夙愿得偿……进去看了看【emmm求赞心切,不过现在好了很多,夸夸自己www】然后,我发誓是因为我写那篇文的板子被班主任没收了才停的!

*入了杀戮追踪,尚范简直了!!刚开始有点怕,后来被作者长久撩得人火起就是不开车给逼得发了辆车交党费。

*入了小排球,吃了cp吃了黑月,日影——毕竟日向是要成为小巨人那样的人的啊!角色的话特别喜欢研磨。【二传手们真是世界的宝藏!!!】

*全职动漫化,阿杰,开心,摸了个短打修伞,然后发现短打挺有意思的,就接着写了赤黑,英敬,黄黑

*入了小滑冰这个我关注只是因为诹少的番,刚开始是【维克托好撩啊我的妈!】然后变成了尤拉奇卡吹……吃起了徒弟组产粮表示党费【天使组简直要死!!!】【emm不是很喜欢尤里奥这称呼,虽然知道是爱称但是心理上……】

*龙族等五等到现在都不见出,郁闷……师兄一直不出现,郁闷。明妃cp其实我是吃芦荟的……可惜粮少到晕厥QAQ,产粮交生贺。

*因为贤章入了文野,吃了芥宰,双黑,第一次搜all宰在首页新产出里看到了一辆车认识了yo,然后入了凹凸,吃瑞金产了点粮表示党费,喜欢嘉总吃了嘉丹一口粮之后现在还有辆被吞的车【看了看觉得太差想回炉】角色喜欢嘉总,凯佬。

*因为系统故障以及热情不在正式从梦间集退坑。

*因为贴吧去勾搭腥货太太,结果ky到戳对方雷点【QAQ】不过结局还好啦,在lof找到太太道歉后太太就原谅了,真的超级温柔【还有栗子毛猫耳的点图让我爆炸】,产粮表示交党费!!【←_←然而现在还在文档里的tdl5】

*权游看累了开始看潜行追踪还有之类的,不知道怎么就点开了那个叫做通灵之战的节目……三!观!尽!毁!还有亚神和玛丽莲小姐姐简直让我把通灵节目看成偶像剧!!!然后几天几天像不是高三狗一样的追节目【……】知道他们后来的事后,心情平静的出乎我想象【在此感谢我今年瞎过地一次眼,陆地,真的,今年的所有脾气眼泪一半都是在那几个晚上的,把关注的同伙太太删掉真的,心碎】关于灵媒cp,脱坑不回踩,我相信,爱是真的爱过的,不爱了也是真的不爱了,起码他们是真的在一起过,我看见的粉红都有他们合理的解释和应去的归宿……十八季到了,表示真的好喜欢牌哥啊哈哈哈小小只好可爱。还有嘛……女巫们我都挺喜欢的,不管是玛丽莲小姐姐,还是哭包,索菲亚,她们都超级好!

*2017/11/28,一个值得我纪念的日子,我被我——黄黑初心,本命太太,棂骸,点赞了——当天考试最后一天,中午看见后下午一场英语考都是飘的!【还好是英语】第一次看见太太其实是在down底的时候翻粮,然后内容不记得了,反正是真的很好的,但是是把刀,我现在记忆清楚的只有评论区里有人说了一句名字反应太太性质——刀的名字。当时太太发了张图说是搬到新的工作室了,要加油画画。图片看过去一片绿色的林木。然后我就退出来了,冷静下来后对没关注呕得要死——在太太出本后一周才重新找到,这简直让我心态爆炸!!!那一个星期都在圈里问有没有出太太本的——现在想起来刚出的新本当然没人卖当时自己简直是白痴,喜欢黄黑的可以去关注下太太,真的,我一直觉得骨头太太的热度有毒——简直不科学!!文笔好,构思棒的太太怎么会不火?!Idonotknow!!

2017推文/作者

⒈《白夜行》/东野圭吾——这篇,我花了三页手账表达我对作者的敬意……以及对桐原亮司这一人物的喜爱【←_←】
⒉《杀戮秀》/狐狸——请告诉我还有没有人比他们更帅!!!!
⒊龙柒——这个作者,她的所以都超级对我口味,所以所有文我都超级喜欢!【这种狂热我以为只有西子绪太太能给我!】
⒋lof:棂骸——有……没……有……人……出……太……太……的……本……子……
⒌《小楼传说》/纳兰——方清尘我喜,因为故事情感让人觉得很真实,所以情感投入下去后看完很累,尤其是阿汉那篇,到最后狄九都放不下骄傲的姿态真的……方清尘说同感的时候真的是让人很唏嘘。
⒍《不死者》/淮上——我唯一看完的abo
⒎《撒野》/巫哲——我觉得这篇不需要推荐!!今年的爆红需要什么推荐!!
⒏《出鞘》/酥油饼——看完后入了酥油饼太太,但是发现太太好像古风写得少…sad…还看了一本《全系网游之苦力》也很不错。还有《误入正途》,我坚信大佬是攻!
⒐《谨言》/来自远方——热血沸腾的穿越重生民国文!
⒑《今夜离港》/兜兜麽——BG,黑道,港文,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结局HE后我居然是不愿意的……感觉女主身上当初那个光亮的东西被磨掉了……

emmm……我高一的文风大概是颜表情加省略号那种【虽然现在我也对省略号爱的深沉】,现在翻回去确实是有一种成长了的感觉,新的一年加油!

生活方面的不如意不谈,每个人都有痛苦的时候,讨厌的人,烦心的事,难以通顺的交流……重要的是过来了,该断掉的也断了,从头来过。

希望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人,新的一年也能够幸福,平安,事情顺畅。

                                                                      

                                                                        2017/12/31晚

评论(2)

热度(3)